pedaiah

三次忙碌暂停更新 私信会看 不参加活动了不用问了

【观影】过去(正文19 完结篇)

一个大家看儿子童年的半观影半阅读体

ooc预警

可以提建议,会改进

非原著向阅读!!!!!

非常规阅读体观影体!!!

所有的内容都是作者(我)自己编的!!

人设归贝贝所有!!!

时间线和之前的我童年一样!!但不相关!!

可能会写其他人的,但少!!!!

一切以儿子儿媳为中心!!!!

这是一个超级大的脑洞!!!!!

游戏npc参考地上的黑塔!!!!

任何原著中没有提及的地方一律为私设!!!

点赞评论关注+推荐!!!!

--------​

|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,我们马上就要告别啦|

​“啊,要结束了吗?”

“想想也是啊,真相都已经爆出来了。”

|还剩最后几个片段,我们就要说拜拜了|

|现在我们来看看刘真的后果吧|

|开始播放片段:死亡.立案.结束|

“刘真终于要领盒饭了吗?!”

“感觉他们好像也没出场几次就GG了哈哈哈。”

“活该啊,这不活该吗?”

狭小的房间内,几个男人光着膀子不停的打一个被绑在椅子上的男人。

男人被打得浑身是血,血·肉向外翻开,一只眼睛被人用工具捣烂,另一只被活生生挖出。

三天了。

在这三天里,他遭受的虐待一刻都没停过,但面对毒贩对他的威逼利诱也没有低头。

“靠,是人吗他们?!”

“好恶心啊,毒贩什么的都去死啊!”

空间里响起咒骂声,无一例外都在唾弃那些毒贩。

简茸看着简玉城的样子,眼泪控制不住的从眼里流出来。

他的爸爸,是真正的大英雄。

是人民子弟兵。

是缉毒警察。

是大英雄。

突然,一个男人在他耳边笑道:“你猜猜你的老婆孩子现在在哪?”

男人还是没反应,在长时间的折磨下,他动动手指都难,他的嗓子被灌满了辣椒水,声带损坏,已经无法说话。哪怕他再怎么担心,也无法做出任何反抗,只能徒劳的待在这。

对方见他没动静,操骂了一声,打开了电击棒。

……

五分钟过去了。

男人似乎终于忍不住,咳出一点血后就没了动静。

毒犯见他没了反应,用手去烫烫他的鼻息。没有任何迹象。

死了。

简玉城死了。

死在了毒犯手中,死在了同伴的背叛下。

“…………”

空间里陷入一片寂静,没人说话,这是他们第一次这么直观的感受到缉毒警察这个职业有多么伟大,而这个岗位上的人有多么勇敢。

他们用一生去努力,去奋斗,他们一生只能在黑暗中前行。

他们没有勋章甚至没有墓碑,​默默离开这个世界,好像从未来过。

你之所以看不见黑暗,不是因为黑暗不存在,而是因为有人把黑暗阻挡在了前方。

空间里传出低低的抽泣声。

“呜呜呜,警察叔叔好棒呜呜呜。”

“人民子弟兵呜呜呜。”

“……好心疼啊,明明他们也只是普通人,也只是肉体凡胎而已,却因为警察这个身份,因为责任……”

“呜呜呜当他们的家人也许很辛苦,但一定很自豪!”

他没尽到父亲的责任,但他给自己的孩子树立了一个好的榜样。

他是当之无愧的英雄。

屏幕上的播放没有因为人们的难过而停下。

审讯室里,刘珍和李志面对坐着,李志看着他,叹了口气:“上次见面的时候,还是我在介绍你和小简认识。”

刘真没说话,作为一个曾经的警察,他却经不起诱惑,走了弯路。

李志又叹了口气,当年刘真是被他提拔上来的。他当时见他肯吃苦又聪明,就把他调到了队里,结果……造化弄人啊。

刘真:“我和简玉成本都是英雄,但我抵不住诱惑,走了弯路,他却到死也不肯说出关于目的和你们的任何消息。现在他才是真正的英雄。”

李志看着他:“你是我调过来的,我当时很看好你,却没曾想……”李志顿住,久久不说话,最终他哀叹一声:“上面看你曾经立了功,决定把你的刑期推到一星期后。”

“救命,明明是警察,明明知道毒品不能碰,为什么还是要去碰啊?”

“被威胁也不能吧,你看简玉成,那么残忍都没低头。”

“救命,我之前还很看好他。”

“都是警察,两个人,同种身份,却做了不同的选择。”

造化弄人啊。

刘真没说话,过了很久,他才低下头低声说:“我没把你们的消息说出去,作为曾经的同事,也作为曾经的警察,道德底线不允许我这么做,这是我唯一能为你们做的了,保重。”说完就被旁边的两位辅警带走了。

李志看着刘真的背影,对这个后辈充满了惋惜。最终,千言话语的感慨都化成了一句“保重”。

一星期后,刘真正在刑罚台,上等待那一刻的到来,钟声想起,时间到,令下,枪响,倒地。

一代英雄最后却成了令人厌恶的毒贩。

人生无常,造化弄人。

可悲啊,可悲。

“……最后还是良心发现了……”

“那有什么用?那些死掉的人能回来吗?”

“所以说世界上所有的毒贩都应该去s。”

“同意,不是偏激,如果不是他们,世界上就不会有那么多人死掉。”

“dp才是罪魁祸首啊,dupin就不应该出现好吧?”

“真服了,他最后良心发现了什么用啊?简玉城都死了,简茸妈妈也走了。”

好好的一个家,却被四分五裂。

“救命,心疼简茸了。”

“简茸爷爷也走了,只剩他一个人了,心疼,儿子抱抱。”

“儿子还有我呢,爹永远在。”

简茸听了,嗤笑:“搞清楚自己的定位,我才是你爹。”

眼看一场谁是谁爹大讨论大战就要开始,86及时出来转移话题。

|接下来剩下最后一个片段啦,看完你们就可以走啦。|

“唔,好快啊。”

“最后一个是关于谁的啊?”

“简茸的?”

“哇哦,又要看到黑毛儿子了。”

所有人都以为要看关于简茸的,但所有人都猜错了。

|开始播放片段:关于刘真|

“啊?”有人失望道,“怎么是他啊?”

“他有什么好看的?”

“别跟我说又要反转啊。”

“靠,不会他也很凄惨吧?”

“别啊,不怕反派坏,就怕反派小时候太惨。”

刘真出生于一个偏远山村,在上学后回到小镇上当了一个小保安,刘真本以为他一辈子都会平平淡淡的过下去。

直到他被李志提拔到队里,这是他人生中的第一个转折点。

刘真进队后非常刻苦,别人工作10小时,他就努力20小时,他知道自己是山里来的,比不上别人,所以他只能比别人更刻苦,更努力,更拼命。

通过努力,他获得了许多荣誉称号,被提为队长,但好景不长,留着渐渐明白了,有时候努力并没用。

条条大路通罗马,但有人出生就在罗马。

刘真的机会被抢了,被一个家里有钱的关系户,起初他并不在意,只是一个小小的称号而已。但随着又一次又一次的“突发状况”,刘真心里的不服气越来越多,终于,这一切在他父亲去世后爆发了。

这是他人生的第二个转折点。

在这之后,刘真慢慢接触到,他越来越上瘾,但赌桌上谁会是常胜将军?

刘真开始输钱,但因为上瘾,他戒不掉,然后输的越来越多,最后欠下了一堆债。

生活中的各种事让他感到越来越不顺心,在一次任务中,刘真发现自己的线人也参与在里面。

经过一系列的思想斗争后,为了工作方便刘真还是把他保持了出来。却不想收到被抓的毒贩污蔑他收了70万。

刘真因为这个被停了职,后面查清楚后才恢复了职位,但提拔的机会又没了。在此之前这群毒贩正密谋着出100万做掉刘真,足以见得他工作有多么认真,这是他人生的第三个转折点。

第四个转折点在那所谓的线人开始诱惑他后,一开始刘真保存着保持着一个警察的基本操守拒绝,但在对方一次次的诱惑和高压力的追债下,刘真还是答应了,一次又一次,一次又一次。

在缉毒警这个身份的掩护下,他和团伙逃过了一次又一次的追查。

最终他们越做越大,到经手的毒品也越来越多。

一代英雄就此堕落。

“这没什么吧?是他自己禁不住诱惑的。”

“他和林诺一样奇怪,明明知道那个线人是坏的,但还是把他保释出来,就为了工作方便吗?”

“恶人自有恶人磨,惨的遭遇不是他犯罪的理由。”

“有人比他还惨呢,怎么人家能过的好好的,他就不行?”

|好啦,最后一个片段播放完毕,现在准备开始传送。|

|关于为什么要让你们看这个呢|

|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能平平安安的活着,有的人甚至连面都不能露,哪怕是现在官方公布的视频中,对他们背对着我们说话时,声音也是被处理过的。|

|他们虽然没法活在阳光下,但他们本身就是光。|

|没有什么岁月静好,只不过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|

愿所有警察都能平安回家。

愿所有人都平平安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完结啦完结啦。

看完这段话好嘛╮(╯▽╰)╭

从1月25号开始,历经两个多月的更新,终于结束了。

非常感谢宝子们的陪伴。

从今天起我也要淡坑,努力去拼搏中招啦。
但关于儿子的东西还是会买的。

有时间会给大家发布一些小甜饼,在我另一个合集里哈哈哈。

但也只是有时间的时候才会啦。

看彩蛋,看彩蛋,一个小小的突发奇想。

想要粮票了……(๑• . •๑)

不要说结尾太仓促,我已经把该交代的都交代完了,剩下的一些,嗯……就比如他们在被抓的经过。大家就自己脑补吧。

虽然我很喜欢看刀子,但我对写刀子并不是很感兴趣,儿子儿媳还是要好好的。╮(╯▽╰)╭



​​

评论(35)

热度(1046)

  1.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